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3-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博楼92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魏晓慧代表领导班子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经伟主持。

魏晓慧书记介绍了学院召开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她说,学院于11月28日利用一上午的时间召开了以“查找不足,转变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文慧,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组织部部长孙猛到会指导。学院领导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从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广泛深入征求意见,认真查准“四风”问题,开展交心谈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几个环节进行了认真准备。

魏晓慧书记重点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查找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强化学习,坚定信念,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领导班子;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求真务实,努力提升班子的服务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大胆作为,努力增强工作实效性;廉洁自律,艰苦奋斗,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等方面提出了今后工作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会上还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以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文慧的点评意见和要求。

最后魏晓慧书记代表班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意见要求,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落实好学院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制度化、长效化,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解决教职工反映强烈的“四风”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经常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提高班子战斗力、凝聚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带领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刘伟杰/图:崔峰)

( 发布: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3年12月7日 )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