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3-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特点,在组织教职工自学和以教研部为单位组织学习座谈讨论的基础上,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学习与思想教育理论研究、与十八届三中全会进课堂结合起来,12月11日下午,特别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带着人、博士生导师刘经纬教授在学院921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工作了一场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魏晓慧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题为《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要点交流》。刘经纬院长首先简要回顾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历次三中全会的主要成果,然后从改革总目标、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务、几个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等方面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针对专门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特点,就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如何开展好科学研究和教学给予了帮助和指导。

魏晓慧书记在最后总结时说,刘院长用大量的实例为我们详细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相信大家都深受启发。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结合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好教学和科研工作。(文:刘伟杰/图:崔峰)

       

( 发布:网站管理员 时间:2013年12月12日 )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讲好第一堂课”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