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农林使命”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刘琳     来源:     点击:

    10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在文博楼921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农林使命”主题党课学习活动。刘经纬书记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回信》,为全院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刘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认为中国的现代化离不开农村现代化,且关键在于人才。总书记要求新时代高校应当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从物质基础、生活保障、思想指南、生态指向、科技创新等方面培养农林高校人才。这激励我们涉农高校的教职工和学生都要积极肩负起兴农强农的社会责任。作为老师,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要明确自身学校特色,重视立德树人,培养学生的生态安全意识;作为学生,要用扎实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深入到基层工作当中去,将不断为祖国农林事业添砖加瓦作为自己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泰来县宏程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联建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