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刘琳     来源:     点击:

10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在文博楼921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首先,会议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章节进行了学习研究。领导班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共有以下几点内容:第一,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第二,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第三,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凝力;第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第五,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第六,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第七,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学院领导更深入的认识到国家文化建设的作用和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以身作则,带领全院师生不断奋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更高的层面。


上一条: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颜晓峰院长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农林使命”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