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颜晓峰院长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010日上午,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颜晓峰院长来到文博楼921会议室,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侯彦杰院长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颜晓峰院长就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本硕博一体化、学院内部建设、学院科研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通过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加强了两个学院之间的沟通,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能力提升具有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服务学生——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