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 领导班子调研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0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博楼91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领导班子调研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侯彦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专业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院教学科研、理论思想、师资建设、课程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学院科研工作方面,各位教师就如何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进行讨论,并将国家社科基金作为一个攻坚难点,探讨如何提升重大课题中标率及如何完善学院高水平成果孵化体系。教学工作方面,讨论焦点在于如何进一步完善工作量测算,如何缓解学院教师授课体量过大等问题。课程建设方面,共同探讨了思政课作业如何实现网络化和信息化的问题。师资建设方面,大家对教师的工作压力带来的身体健康问题表示出了关注。课程建设方面,各专业教师提出是否能够建设学院本科专业,完善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教学体制建设等问题。

  会议持续了近2个小时。大家就上述方面的问题各抒己见,充分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本次座谈,作为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学院领导就学院工作向教师们积极征求意见,学院教师为学院进一步发展群策群力,献言献策。在同志们热烈的讨论后,会议圆满结束。(图文:申晓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伟杰教授为全院学生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服务学生 ——研究生公考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