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伟杰教授为全院学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3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博楼92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李伟杰院长以“坚守中华文化立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为主题给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李院长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阐述了文化建设的重要作用。党要坚守文化立场,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要旗帜鲜明的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加快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哲学社会科学、坚持党管宣传,管意识形态,管媒体的原则、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李院长在党课上还向同学们提出了倡议,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先进模范的精神品质,坚定中华文化立场,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举办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学生党员更深刻的认识到:坚定跟党走,就是我们的初心,促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就是我们的前进方向,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文:沙紫瑶、林秀艳 图:刘凯月)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 领导班子调研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