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029日下午,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张理迎、宣传处处长邵文杰以及各旅宣传科长、负责思想政治教育和理论教学的干事一行25人来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座谈交流。座谈会在文博楼921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双方围绕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展开座谈交流。会后,学院领导与全体来宾共同观摩了思修教研室主任汪金英老师的现场教学。

学院刘经伟书记首先对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各位领导和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历程、教师队伍建设、案例教学及在线课程建设情况。李伟杰院长就“传统技术与现代信息技术的应用”方面进行了交流。她认为,部队思政教育工作要想做得好,就要真做真练真实践, 一方面紧贴官兵的思想实际开展教育;另一方面,要把教育的着眼点真正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院办主任崔峰老师谈到,一直以来深切感受到学院每一位教师兢兢业业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学院编写的各专业实践教学手册是教师们智慧和汗水的结晶,具有新颖性、实用性,希望能为哈尔滨飞行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带来帮助和启发。

张理迎主任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交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院思政课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他认为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对部队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十分期待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此次座谈会也是两个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达成约定,今后要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图文:张妍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联合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