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联合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0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在文博楼921联合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上,党员杨思琦老师分享了学习心得,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杨老师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孙家栋、黄大年两位专家的先进事迹。孙家栋——“两弹一星元勋”,不论是从导弹研制转为卫星研制,还是从技术岗位转为行政岗位,始终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服从党组织安排,即使是88岁高龄,他仍然在为中国的航天事业奋斗不息。黄大年——时代楷模,他用行动诠释了“只要祖国需要,我必全力以赴”的爱国誓言,他坚守信念、不忘初心,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毕生追求,使人生境界在奋斗中升华。

通过本次党支部联合大学习,在场党员都被两位先进人物的事迹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榜样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图文:张妍)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和基本原理学科教工党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