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3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博楼921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经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刘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环节,院领导班子要聚焦学习内容,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师生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联系岗位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检视自身问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列出问题清单,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在做好个人学习工作的基础上,推动学院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开展。

刘书记还就学院各党支部及师生党员在学习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并进行了工作部署。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的召开,让各党支部和党员发现了不足、找到了差距,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方向。(文:沙紫瑶、林秀艳 图:刘凯月)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伟杰教授为全院学生党员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