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工党支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18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工党支部在文博楼914会议室,举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伟杰主持。

根据学院具体工作特点和研究特色,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张舒组织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第十三章《建设美丽中国——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和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

通过集体学习,同志们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的认识和理解,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图文:张舒)

 

 

上一条:学院举办黑龙江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观看防诈骗讲座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