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黑龙江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21    作者:刘甜甜     来源:     点击:

20191115日至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了黑龙江省国资委系统企业2019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受黑龙江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委托,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主办方派出了优秀的培训师资,为省国资委系统企业38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1115日上午8:30,培训开班仪式在成栋楼4楼会议室举行,陈文斌教授、侯彦杰院长、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副处长杨登文和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侯院长首先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培训师资情况,杨登文副处长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王刚副院长主持。

在三天的培训中,学院安排了优秀的培训师资,设计了丰富的培训内容,从党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产党员的价值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

这次培训得到学院领导、教师和研究生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培训学员一致反映,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纪律要求严明、内容精彩丰富、收获启发很大。培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党的理论、党的历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更加全面的认识,决心在本职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能力素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图文:刘甜甜)

 开班仪式现场

 陈文斌教授讲授《坚定理想信念 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侯彦杰院长讲授《从历次党章修改看全面从严治党》

 

 张纯教授讲授《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刘经纬书记讲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几点体会》

 

 王越芬教授讲授《继承和弘扬抗联精神 坚守初心和使命》

 

  王刚副院长讲授《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中国共产党人的价值观》

 

 王少松老师讲授《重温党史 珍惜幸福生活 做合格共产党员》

 

培训现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泰来县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联建和入户走访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工党支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集体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