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泰来县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联建和入户走访

发布日期:2019-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对口帮扶工作,受校党委委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侯彦杰、副院长王刚和李光玉老师于1122日赴泰来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位宣讲教师的分别到县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和克利镇为300余名基层干部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报告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和严谨的逻辑对全会精神进行讲解,通俗易懂、重点突出,深化基层党员干部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现场的党员干部表示深受教育启发和鼓舞,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建设的深刻内涵和意义,坚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自觉推动全会精神落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

1123日上午,侯院长一行与泰来县宏程村党支部举行支部对接、联建座谈活动,与宏程村党支部书记张树库和驻村第一书记钱程就支部对接共建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深入交流。钱程书记介绍了宏程村党建情况,展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张树库书记介绍了村支部在精准扶贫、秸秆禁烧、低保审查、新农合核查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情况。侯院长表示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村里的党建工作扎实、具体、细致,各项具体工作稳步推进,村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对学院党建工作也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座谈结束后,在张树库书记和钱程书记的陪同下,侯院长一行入户走访学院帮扶对象李伟,并带去了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李伟一家已经脱贫。他十分感谢学院两年来的帮扶,全家人表示要念党恩,跟党走。图文:李光玉

 

 

 

 

 

 

上一条:中共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学院举办黑龙江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