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20年春季学期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6    作者:杨思琦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新进教师教学水平,保证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质量,根据《东北林业大学本科课堂教学准入条例》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试讲制度》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71612时,于文博楼509室组织了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李伟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教研部主任组成试讲领导小组,参加听课并进行了评议。

 

 

本次试讲老师为我院2019年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新进青年教师朱琳静、形势与政策教研部新进青年教师杨思琦和周汉杰、兼职教师乜晓燕。四位老师分别以《事物的联系与发展》《抗击新冠疫情的中国行动》《生态文明建设进入新阶段》《中国梦与世界梦的纽带——“一带一路”建设》为题进行试讲,评委们对于四位青年教师的进步与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根据考核结果,学院将为朱琳静、杨思琦、周汉杰、乜晓燕四位老师安排本科教学授课任务,并进行进一步跟踪培养考核。学院历来重视新进教师的培养工作,通过为导师助课、教学培训、试讲等多种方式为青年教师们搭建平台,促进其快速成长,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夯实基础。(图文:杨思琦)

 

 

 

上一条:李斌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座谈
下一条: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在线教学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