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教研部第一次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作者:杨思琦     来源:     点击:

92日,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全体成员于下午4时在921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研讨会主要有两项内容,一是研讨新学期教学工作,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讲话的重要内容。

会议由教研部主任刘伟杰老师主持。首先,根据新学期大学生时事政策教材内容,经全体教研室工作人员讨论,确定了本学期教学专题,并决定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融入教学内容。最后,教研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讲话的重要精神,青年教师代表发言谈学习感受。

新学期,教研部成员均认同,虽然回归了线下课堂,更要注重坚持疫情防控要求不松懈,在思政课堂上继续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图文: 杨思琦)

上一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