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部举行期末教学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223日下午13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部在文博楼511举行期末教学会议,会议由教研部主任于海涛老师主持,教研部全体教师参会。教研部会议主要研究了三项议程。

第一,关于期末成绩评分的具体要求。于海涛主任强调,概论课平时成绩要有区分度,要体现平时学生的真正学习状态,总评成绩优秀率无特殊情况尽量不要超过20%,要体现期末成绩的正态分布。

第二,关于新进教师的指导教师安排。于海涛主任根据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规定,决定给新进的两位教师安排指导教师,由杨丽艳老师负责指导贾春欣老师,由邹佰峰老师负责指导杨启明老师。于主任要求,指导教师要负起责任,做好新进教师的培养和指导工作。

第三,关于期末分装试卷的安排。经过与全体教师协商,决定下周二上午,全体教研部教师来学院分装试卷,在分装试卷前,要做好前期的工作。于老师做好了具体的分工。

最后,于海涛老师强调,临近期末,各位教师不能放松,一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做好期末的各项教学工作。(图:孟楠,文:邹佰峰)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集体备课:观摩2020年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课教学竞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