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310日下午1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及部分骨干教师在文博楼921会议室,参加了党史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线上学习。

此次党史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为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教授刘世华老师主讲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历史选择及其启示和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越芬老师主讲的党史学习如何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本次理论学习依托黑龙江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党史专题培训进行。

会议结束后,参会同志认为此次学习既提升了大家的对党史的认识水平,也为下一步落实高校推进党史学习进课堂、进头脑的工作提供了启发。(文/图 郭岩 )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春季学期第一次线上集体备课---推动“四史”特别是“党史”融入“马原理”课教学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工作及推进党史学习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