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流研讨互学习,集体备课促成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打造精品课堂,924日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在文博楼914开展集体备课活动,会议由教研部主任杨丽艳主持,院长侯彦杰、副院长李伟杰、莅临指导。

本次主备老师是张智平老师。她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第一讲进行说课,完整地介绍了自己的教学思想、教学重点、教学思路以及教学过程。冯长军老师、吴一平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教学思路、课程理解。随后院长侯彦杰、副院长李伟杰、教研部主任杨丽艳对三位老师的发言给予肯定,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解答了三位老师在介绍的过程中提出的困惑。

备课第二个内容是讨论将“七一讲话”内容如何插入到课程每一讲的内容当中,并形成统一结果和意见。

这次教研活动为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和平台,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的风采!(图文:吴一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2020-2021年(秋)第1次集体备课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学习收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