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举行线上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0-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证在线教学质量,提高在线教学效果和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与创新,102日上午11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举行了线上教学研讨会,研究探讨了如何开展好线上教学并布署相关教学工作。研讨会由教研部主任杨丽艳主持,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杨丽艳老师详细地为大家介绍并演示了雨课堂、QQ在线课堂、腾讯会议、钉钉等线上教学平台的具体操作方法,继而教研部各位教师明确自己的教学模式、线上教学使用平台以及如何与学生进行沟通。

其次,教研部全体教师们着重探讨了关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并积极承担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在线开放课程的具体任务,共同打造优质在线课程,丰富教学资源。

最后,教研部教师们针对线上教学模式提出疑惑和困难,大家通过共同探讨解决。

通过此次研讨,教研部全体教师一致认为讲好和建设在线课程是需要不断探索、总结和完善的,并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多多开展集体研讨,共同进步。

(图文:解艳波)

上一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部召开线上授课集体备课工作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