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5日上午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文博楼909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其他同志通过在线形式同步开展了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刘经纬同志主持。中心组成员学习了著名马克思主义理论专家、长江学者、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同舫教授的报告。刘同舫教授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与会同志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进行了研讨。(文:刘经纬)

中心组开展学习

上一条:加强理论学习 完善日常教学——“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召开线上集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