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第八届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对“第八届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进行公示,我院刘甜甜老师参赛作品《“解放思想 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时代价值》获得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黑龙江省分中心联合举办,旨在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搭建高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经各高校推荐和专家组评选,本科组微课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6名。本次评选面向理工、文法、管理、医学等多学科门类,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作品能在多学科申报作品中脱颖而出,是学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注重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的成果,也是我院教师努力钻研业务、提升教学能力的回报,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良好的教学能力和教学风采。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以青年教师授课大赛、教学方法培训、教学观摩活动、集体备课会等为抓手,促进教师之间的深层次交流,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培养敬业和进取精神,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整体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供稿:刘甜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