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2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博楼909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经纬主持,于冰院长以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学习契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借鉴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经验的同时,认真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突出成绩。刘书记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以及学院的每一位教师,要对照总书记提出的建议与要求,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良好的政治环境。会后,党委中心组成员也要继续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振奋起共产党人应有的精气神,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主动谋划、开拓思路,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3d8d94c835c0b6eaf92a11f0a223df7

(图文/郭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荣获第八届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