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评选结果,全国共有275名高校思政课教师获奖。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岩老师获得“形势与政策”课程组二等奖。

“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是目前思政课教学比赛中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选手水平最高的活动。本届展示活动历时半年多,涵盖高职高专、本科、研究生的10门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600名思政课教师通过层层选拔,从全国高校近11万名思政课教师中脱颖而出,入围国赛。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着力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思政课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未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建强教师队伍,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文字:李伟杰)

 

上一条:祝福传关爱,慰问暖人心——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