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福传关爱,慰问暖人心——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和成就离不开一代代前辈的努力和付出。“吃水不忘挖井人”,元旦来临之际,学院领导班子心系退休老教师,专门安排时间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教师。20211228日,学院党委书记刘经纬、院长于冰、资深教师代表王越芬老师先后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老教师陈文斌教授、李凤兰教授和谷丽娟教授,并送去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慰问中,刘经纬书记、于冰院长和王越芬老师与退休老教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了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教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离而不休献余热”,尽管已经不在工作岗位上,但是仍然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仍然在为学院的发展积蓄力量,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幸福美满。

陈文斌教授

交谈中,刘经纬书记和于冰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我院2021年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学院的昨天凝聚着老教师们的辛勤劳动与汗水,学院的明天更需要老师们的关注与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李凤兰教授

谷丽娟教授

老教师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对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深感欣慰,并对学院领导的作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工作,继续尽自己所能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祝愿学院越来越好,再创佳绩。(图文:解艳波)

 

上一条: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 共创思政课建设美好未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召开2021-2022-1学期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