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博楼909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刘经纬书记主持,学校党委第三督导组成员,人事处副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立君、组织部副部长李想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会议首先由刘经纬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个人自我剖析后,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对发言人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之后,陈立君代表学校党委第三督导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对标两个确立,引领学院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结合学院定位和发展目标,提前谋划布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领导班子建设要注重政治纪律,将规矩意识挺在前面。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规范权力运行。

最后,刘经纬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学院领导班子会后一定根据督导组提出的具体要求,认真总结梳理具体化问题形成整改清单。在下一步工作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梳理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持续发力、进行整改,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开创新局面。

fe4a10534672361192eb7782dab418e

(图文郭岩)


上一条:黑龙江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宏宇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座谈
下一条:喜报!我院在第五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