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东北林业大学本科课堂教学准入条例》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试讲制度》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25日下午在文博楼509教室组织了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李伟杰主持,由院长于冰教授、学校教学督导王越芬教授、研究生院培养科范汝杰、蒋春阳以及鲁志美、宋成鑫、杨丽艳三位教研部主任组成试讲领导小组,参加听课并进行了评议。

本次试讲分为研究生思政课和本科生思政课两个阶段,张智平老师参加了研究生思政课试讲,解艳波和王玉华老师参加了本科生思政课试讲。三位老师分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维新运动的兴起和夭折》为题进行了试讲,评委们对于三位教师的表现与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根据考核结果,学院将为三位老师分别安排授课任务,并进行进一步跟踪培养考核。

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工作,通过多种方式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夯实基础。(图文:傅艺梦)

1d7d3a701286f3771888781edf78e88

25d00a8cc3b0c9cf56599118512eaa4

47b617cfac710381066ed7acf7a8516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召开新学期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