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新开课教师线上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30    作者:傅艺梦     来源:     点击: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试讲制度》规定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我院于4月29日下午以线上的形式组织了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李伟杰主持,院长于冰,研究生院培养科范汝杰、蒋春阳,研究生教研部主任鲁志美,自然辩证法课程组李铁英、胡水等老师组成试讲领导小组,参加听课并进行了评议。

本次试讲的课程为自然辩证法,吴迪老师以《自然辩证法创立的自然科学基础》为题进行了试讲,评委们对吴迪老师教学表现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根据考核结果,学院将为吴迪老师安排授课任务,并进行进一步跟踪培养考核。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反复,给学院的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但是学院始终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建设发展,居家办公不停工,线上管理不放松,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研究生思政课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保障研究生思政课教学质量,为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发挥好思政课的关键课程作用。(文:傅艺梦 图:傅艺梦)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举行系列“云端”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部召开本学期第六次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