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召开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51814点,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研室主任李光玉的组织下,通过腾讯会议软件线上召开了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的工作会议。

会上,李光玉同志首先就学校和学院对疫情期间组织大型期末考试防控要求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并结合本学期实际情况,组织同志们对期末考试采取的具体形式展开讨论。同志们纷纷结合自己所负责教学班级出现的特殊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线上线下等考试形式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推理与预判。综合讨论结果,教研室成员对本次期末考试形式达成一致意见,确定了因疫情原因无法及时返校学生的考核方式,分析了潜在问题,并进行了对策制定和工作分工。

此外,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科学、精准、高质完成,教研室各位老师分工合作,对期末试卷及答案进行了再次核准校对,并对相关材料及案例的精准性进行再次查验。

最后,会议对试卷印刷、试卷分类、试卷发放流程及时间进行了确定,并做了充足应急预案,初步布置了考后阅卷、存档等工作。

文:张舒  图:李光玉

上一条:森林里的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宣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