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智库”圆满完成暑期调研实践队伍选拔与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75日,“黑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智库”举行“黑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情况”第五次调研活动出征前培训,培训通过线上形式开展,“智库”专家王晶、郭岩、董丽娇、张博、张舒、刘伟杰及参加调研的各团队成员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刘伟杰主持。

此次调研活动继续与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调研活动得到了全校同学的广泛关注,报名情况踊跃,“智库”专家团队于72日对报名团队进行了面试选拔,根据报名团队成员的社会调查经验、数据整理与分析能力等方面对报名的团队进行考核,最终由20支优秀的社会实践调研小分队脱颖而出,他们将奔赴黑龙江省13个地市,对黑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情况进行数据采集。

培训会上,“智库”专家刘伟杰老师讲解了调研的目的、意义、要求与注意事项。刘伟杰老师希望各实践调研分队要遵守科学精神和实事求是的原则,圆满完成社会实践调研任务。同时,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提升自身的生态文明素养,在社会实践中积极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文图:姜迪)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庆祝东北林业大学建校70周年暨“双新”视域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召开本学期第四次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