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多位教师获批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专题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省社科办公示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项目”的评审结果,我院刘伟杰、王玉华、张智平、李军刚四位教师喜获立项,立项数在全省高校马院系统中名列第一,充分展现了东北林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科研方面的强劲实力。

我院非常重视教师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把这项工作当成一件大事来抓。为提升教师科研申报的立项率,学院形成了一整套科研项目培育机制,从项目选题论证,到项目申请书撰写,再到项目申请书的评价,每一个阶段,学院都会安排不同层面的专家组给予论证和辅导,帮助教师更好地完成项目申请书的论证和撰写工作。可以说,每一个项目申请书从设计到完成,背后都有学院的支持和帮助。我院教师科研项目申报所获得的成绩,进一步证明了学院科研项目培育机制的科学性和合理性。

我院四位教师申报的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专题项目的成功获批,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研究阐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全院师生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产出更多研究成果,勇攀学术高峰,为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以更加饱满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包旭)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新进教师职业能力素养提升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