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22-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2日上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在东北林业大学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术交流会。会议由刘经纬教授主持,以线上形式召开,全国10余所高校青年教师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参加会议。与会人员研讨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最后,刘经纬教授总结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二十大精神的理论研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文字:刘晓雪)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召开2022-2023秋季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部举行本学期第五次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