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SCHOOL OF MARXISM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我心中的思政课”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3-06-12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期,“我心中的思政课”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武汉大学举行。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副司长宋凌云出席仪式并致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报送的微电影作品《那抹森林绿》荣获全国三等奖,指导教师李光玉参加颁奖典礼。第六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微电影大赛,共收到1684部作品,最终评选出特等奖6部,一等奖15部,二等奖30部,三等奖40部,优秀奖185部,单项奖3部,组织奖3个。来自全国91所高校的160余位获奖团队代表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是由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自2017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成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升大学生参与度,增强课程获得感的重要举措。历届比赛中,我校都积极组织、认真参与,报送的作品多次获奖,通过参与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学习思政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于深入推进我校思政课实践教学以及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性具有重要意义。(图文:李光玉)

上一条:学好用好“著作选读” 铸魂增智汇聚力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举行教学研讨会——以故事性案例讲授为依托提升“原理课”教学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