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SCHOOL OF MARXISM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1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工党支部在文博楼914会议室,“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

会议开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刘伟杰老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东北林业大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组关于引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随后,党支部的每位参会同志都根据文件条款,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普遍表示,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自己的政治觉悟,增强了党性,今后会结合自己的职业特点,全面深入及时的掌握党中央的政策主张和理论热点,将科学研究和教学工作有机结合,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培养优质的接班人。(图文;张舒)

上一条:“启迪智慧 服务学生”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工党支部践行主题教育向研究生赠书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查找差距和整改”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