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SCHOOL OF MARXISM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启迪智慧 服务学生”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工党支部践行主题教育向研究生赠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113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工党支部在文博楼921会议室,举行了“启迪智慧 服务学生”为主题的赠书活动。

为响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号召,结合工作特点有效践行活动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工党支部的同志们经过讨论研究,捐款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支部一年级研究生们购买了一批图书。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刘伟杰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意义,并说明选择张维为的“中国系列”图书是为了让同学们在学好理论基础的同时,结合新时代的特征,更加充分的理解中国这个“文明型国家”的特点。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经纬老师讲话指出,此次活动是对主题教育的深化和实践,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在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的同时,深入对当代形式的把握,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文化自信。

最后,学生代表黄海龙发言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并表示会在未来的三年里不断丰富知识,努力学习,以良好的成绩回报学院及老师的关心与期待,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张舒)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主义发展史和基本原理学科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