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SCHOOL OF MARXISM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主义发展史和基本原理学科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113日中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和基本原理学科教工党支部在文博楼914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书记宋成鑫老师再次重申东北林业大学《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内容和精神,结合集中理论学习和个人自学党章党规准则和党史,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情况,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在书记的带头下支部成员纷纷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自觉对标看齐,深入检视剖析问题,交流心得体会,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与会的每位党员以高度的理论自觉和深刻的自我反思精神展开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差距不足查找的真切诚恳,原因分析精准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

最后,宋成鑫书记总结道,大家对照着党章党规认真检视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通过自我整改不断克服这些不足,缩小差距,立改立行,持续整改,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大家也一致认为,要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提升工作积极性、提升业务能力、提升看齐意识和服务意识等,要结合教学科研实际,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在学习和整改中不断提高自己,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图文:王兰)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党支部召开《榜样4》学习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启迪智慧 服务学生”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工党支部践行主题教育向研究生赠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