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SCHOOL OF MARXISM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主义发展史和基本原理学科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榜样4》向模范典型人物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120日中午,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发展史和基本原理学科教工党支部在文博楼914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榜样4》向模范典型人物学习研讨会。

会议开始,由党支部书记宋成鑫老师首先与大家分享自己学习《榜样4》的感受体会,大家随后围绕着《榜样4》里平凡人物背后不平凡的故事,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实际情况,该如何以《榜样》为示范,让《榜样》转化为精神,奋斗担当强固一名党员的坚实底色。“深藏功名60载”的张富清、“干事”“吃亏”的李连成、“爱心致富邮路”的唐真亚,“一人脏万家净”的李萌等,一批批楷模,一批批优秀共产党员、一批批优秀扶贫工作者,在支部党员的交流中一次次被提及,大家被这些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模范典型所深深震撼和触动、鼓舞和激励。榜样是精神,更是力量,是一股催人奋进的力量。这些榜样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宋成鑫书记总结道,他们是我们全体党员的楷模,让我们向这些先进人物学习,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踏实教学、潜心科研、不忘入党的初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承担起思政课教师的使命,守好这段渠、种好责任田,培养出具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大家一起努力助力学科发展、助力马院发展、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文:王兰 图:胡庆祝 刘琳)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思想政治教工支部举行《榜样4》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党支部召开《榜样4》学习座谈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