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SCHOOL OF MARXISM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思想政治教工支部举行《榜样4》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1120下午,思想政治教育教工支部的同志们在文博楼的921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榜样4》学习交流活动。

《榜样4》是中央组织部与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诗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会议前,支部书记刘伟杰同志通过线上交流群,共享了视频链接与相关材料,提前组织同志们利用课后时间自行观看。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张舒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的,并再次介绍了《榜样4》中的几位榜样人物事迹。随后,同志们畅谈了对《榜样4》中先进人物和事迹的学习感受,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研讨了如何将这种优秀品质作为鲜活的教学案例运用到实践教学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在学生中高质高效的传承下去。(图文:张舒)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主义发展史和基本原理学科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榜样4》向模范典型人物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