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SCHOOL OF MARXISM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讲微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王兰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建党99周年,6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线举行了支部书记讲微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宋成鑫以“人民至上理念的彰显”为题进行了一场非常精彩的微党课。

支部书记首先强调,人民性是马克思主义最鲜明的品格,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人民利益至上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价值取向;坚持人民至上,表达的是一种初心情怀,更是一种使命担当。

其次,从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好“六稳”“六保”,兜住民生底线;决战脱贫攻坚,人民共享全面小康;坚持群众路线,凝聚人民伟力四个方面,总结了我们党和政府是如何彰显人民至上理念的。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到,党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是党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现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就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党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宗旨,传递出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决心,彰显了我们党的为民情怀与使命担当,夯实了执政为民的理念,更加增强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与会支部成员深受鼓舞,更加坚定初心使命,用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的宗旨。(图文:王兰)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疫情期间如何践行一名党员使命和担当”主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