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SCHOOL OF MARXISM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刘琳     来源:     点击:

2020629日晚6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线召开了以“喜迎党的99周年华诞、分享抗疫感悟”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成鑫主持。组织生活会上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王刚同志首先进行了分享,他谈到,中国行之有效的抗议行动为世界各国争取了时间,并毫无保留的与世界其他国家分享了宝贵经验,我国已经取得了抗击疫情的伟大成就。身边的同事、学生也积极参与到防疫工作中。作为高校思政教师,疫情中大家坚持“停课不停学”,坚持网络授课,在本职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伟杰同志和大家分享了听闻“疫情一线人员火线入党故事”的感动和感悟,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很多医护人员、民警、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下沉到一线防疫,不辞辛苦,兑现了入党的誓言。中国共产党顺应民心,得到人民的信任,全国上下一盘棋,党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符合历史发展的潮流。

张纯同志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悟:新冠疫情对党是一场严峻的考验,党经受住了考验,不惜代价、全力以赴,人民对党的领导充分信任;此次疫情彰显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集中力量办大事;对医患关系有了重新的认识;对90后有了重新的认识,更加热爱学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为党争光添彩。

党支部书记宋成鑫同志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分享了身边的抗疫故事,同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积极探索网络教学新方法,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组织生活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在同志们的分享、感动和感悟中圆满结束。(文:刘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讲微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