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SCHOOL OF MARXISM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628日晚7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伟杰同志主持,全部党员参加了大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通告了支部人员变动情况和支部更名情况,按组织程序进行支委会委员增补调整。

在“迎接党的99华诞、交流抗疫感悟”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成员分别就疫情期间的工作、思想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刘经纬同志总结了疫情期间学院组织线上教学所取得成绩,鼓励各位教师继续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同时介绍个人科研经验,启发了各位党员教师的科研工作方向。

李晓兰同志、李爱琴同志、汪金英同志、李铁英同志、刘伟杰同志均总结了个人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并在疫情中努力工作的情况。青年教师李光玉、王晶、周汉杰、郭岩、申小腾、杨思琦同志分别介绍了疫情期间积极进行线上课程建设、做好学院日常服务工作、探索疫情教学案例等工作和思想感悟,其中李光玉老师在疫情期间积极投入到所在社区志愿活动中的事迹,受到各位党员的赞扬。大家纷纷表示要互相学习,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会后,各位党员均认为,虽然疫情期间不能召开现场的党员会议,但云端的组织生活会中,大家对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工作、思想上的交流真诚而生动,均得到了启发和鼓励。(图文:王晶)

 

上一条:抗击疫情彰显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教工第三党支部党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