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SCHOOL OF MARXISM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抗击疫情彰显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教工第三党支部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76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邹佰峰同志通过腾讯QQ平台为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抗击疫情彰显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微党课。

邹佰峰同志讲到:新冠肺炎疫情抗击战既是试金石又是磨刀石,既是大战更是大考,不仅鲜明地体现出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更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具体为:第一,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立场。邹佰峰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论证了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一脉相承的执政理念。第二,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牢牢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邹佰峰同志讲到,人民至上就是将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人民至上就要依靠人民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人民至上就是在疫情防控中不断造福人民。

最后,邹佰峰同志总结到,历经新冠疫情考验的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一定会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一定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邹佰峰同志的微党课使支部党员同志备受鼓舞,决心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图文:董丽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历史唯物主义不断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