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SCHOOL OF MARXISM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0325日中午12点半在文博楼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刘伟杰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了述职报告,总结年度工作并提出存在问题,之后支部的各位党员教师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做出了评议。在民主评议阶段,各位党员教师首先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对自己的思想、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剖析。通过民主测评,党支部评选出李晓兰、汪金英、刘伟杰、张舒、杨思琦五位教师为年终考核优秀党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经纬书记在组织生活会上指出,思政课教师要提高科学理论研究的热情和水平,鼓励支部的青年教师积极进取、引导青年教师奋发向上,青年教师备受鼓舞。教工第二党支部今后要继续按照“一支部一特色”的要求,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取得更大成绩。(图文:王晶)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新表述 新阶段 新目标 新格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侯彦杰教授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