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SCHOOL OF MARXISM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院党委通知要求,78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文博楼92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了理论水平,思想上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对于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之处,同志们进行了认真的剖析,深入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经纬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刘经纬同志对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支部党员提出的整改措施是符合实际的,对支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图文:刘伟杰)

上一条:回顾峥嵘岁月,接受精神洗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