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SCHOOL OF MARXISM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回顾峥嵘岁月,接受精神洗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热情,10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期间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再现了这场惨烈的战斗。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中,广大党员直观地感受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残酷,数度被志愿军战士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被革命先辈用生命和鲜血保家卫国的担当深深折服。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致认为此次观影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教育活动,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抗美援朝历史,珍惜当前的美好生活,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并将观影收获渗透在教学工作中,在授课过程中注重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学生自觉学习“四史”,培育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文:刘伟杰,图:于海涛 张舒)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