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SCHOOL OF MARXISM

支部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两学一做”暨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知识竞赛(一)

发布日期:2016-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检查督促党员“两学一做”落实情况,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以庆祝建党95周年为契机,于622日下午2点在文博楼921学术报告厅举办“两学一做”暨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魏晓慧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学科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共计80题,竞赛时间为一个小时,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竞赛紧扣“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结构合理、内容全面,覆盖了党章、党规、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竞赛过程中,参赛党员聚精会神、一丝不苟,认真审题作答,遵守考试纪律,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员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和行为自觉。此次知识竞赛,既是对学院师生党员自开展“两学一做”以来学习效果的检查督促,也是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力助推。

参加此次竞赛的党员中,成绩排在前六名的教工和研究生分获一、二、三等奖。通过此次考试,了解到还有一些党员对党章、党规、党史等还有掌握不扎实、记忆不深刻的内容,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以建党95周年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继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图文:侯典举)




( 发布:管理部 时间:2016年6月24日 )

上一条:“两学一做”重点在学,关键在做
下一条:坚定信仰 强化信念

关闭